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籍漁工澎湖落海失蹤 海空全力搜尋

2019/6/25 15:19(6/25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5日電)受僱在澎湖籍「勝長榮」漁船的1名印尼籍漁工,今天在澎湖吉貝嶼西北海域作業時,不慎落海,海空單位全面搜尋,截至目前仍無進一步發現。

艦隊分署澎湖海巡隊表示,今天零時過後,接獲澎湖籍「勝長榮」漁船洪姓船長報案指出,1名受僱在船上工作的印尼籍漁工特利諾(TORINO),在澎湖吉貝西北18浬海域作業時,不慎落海失蹤,請求協尋。

澎湖海巡隊先後出動RB-03救難艇和10066巡防艇等前往落海海域搜尋,第13巡防區也申請空偵機從台中清泉崗機場前往展開搜尋,截至目前止,尚無進一步發現。(編輯:方沛清)108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