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鋼保全員殺女同事 公司協助被害家屬善後

2019/9/16 19: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6日電)中鋼保全公司派駐經濟部楠梓加工區日月光公司的一名男保全員,疑因工作糾紛涉嫌殺害另名女同事,全案今天由駐衛警保二總隊第一大隊訊後送辦,中鋼保全協助被害家屬善後。

警政署保二總隊第一大隊初步調查,凶嫌疑因工作上的糾紛,不滿較資深的被害女同事,昨天凌晨上班時持預藏的水果刀行凶。

中鋼保全其他員工除通報保二總隊第一大隊制伏凶嫌,並將被害人送醫,急救後仍因傷重不治,警方訊後將凶嫌依殺人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這是保二警察擔任廠區駐衛警發生罕見的凶殺案,提醒廠商對於員工的工作情形加強注意和溝通,避免用極端手段造成憾事。

中鋼保全公司也表示,事件被害人及當事人皆為公司員工。發生此不幸事件,公司深感遺憾,並已協助被害家屬妥善處理後續事宜,全力配合警方偵辦。對於保全人員管理與人身安全,將配合業主加強管理措施。(編輯:謝雅竹)108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