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3車連環撞 跑車四輪朝天3人送醫

2020/4/19 15:24(4/19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9日電)郭姓女子昨天晚間駕駛藍色跑車載著母親,行經基隆市孝二路時疑為閃避車輛追撞前方2輛轎車,跑車四輪朝天,警消獲報到場將3人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消今天表示,24歲郭姓女子昨天晚間近10時駕駛價值新台幣200多萬的奧迪TT藍色跑車,載著母親廖姓女子行經基隆市孝二路往高速公路方向時,突然失控撞上前方車輛,遭撞的車輛再追撞前方一輛自小客車。

藍色跑車疑撞擊力道過大翻覆四輪朝天,警消獲報到場先將郭女和廖女送醫,另一名遭撞的謝姓女子隨後因身體不適也送醫治療,所幸3人沒有生命危險。

一名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正在停等紅燈準備起步時就遭後方撞擊,不清楚車禍發生過程,接著就看到跑車翻覆四輪朝天。

警方隨後也對郭女實施酒測,沒有酒精反應,郭女向警方供稱,為閃避車輛才會發生追撞事故,至於是否超速或有其他違規情事,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編輯:方沛清)109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