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子日月潭落水溺死 獨留母親悲傷不已

2020/5/24 12: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24日電)37歲張姓女子前天在日月潭落水,遺體昨天被尋獲;張母育有3名子女,2個兒子先後過世,唯一的女兒也落水身亡,讓張母悲傷不已;警方則說,監視器沒拍到張女落水畫面,死因待查。

張女前天傍晚和友人在日月潭玄光寺碼頭搭船時,友人只聽到張女叫聲,轉頭一看就發現張女已失去蹤影,南投縣消防局獲報派出日月潭分隊、魚池分隊以及草屯分隊等多個分隊前往搜救,搜救人員直到昨天下午1時55分才尋獲張女遺體。

張女落水後,張女家屬也趕到現場關心搜救進度,看到潛水人員將張女遺體拉上岸,家屬悲傷不已;據張女的鄰居指出,張女失業已有一段時間,而張母有3名子女,但2個兒子先前已先後過世,唯一的女兒如今又傳出意外。

有媒體報導,有監視器拍到張女跳水的過程,不過轄區南投縣警察局集集分局伊達邵派出所卻指出,張女在玄光寺碼頭跳水的地點,剛好是監視器的死角,沒有拍到張女落水的過程;集集分局一名高階警官則說,沒有監視器拍到張女落水,不過有另一支監視器拍到張女在玄光寺碼頭附近,嘗試要跳水,但是被同行的男友人拉住。

警方指出,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檢察官今天將針對張女的遺體進行相驗,至於張女的死因,檢警仍在調查中。(編輯:洪學廣)109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