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夫妻爭吵 男開車撞小吃店釀3傷

2020/5/25 17:46(5/25 1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5日電)台南市鄒姓男子不滿妻子爭吵後避不見面,今天涉嫌開車撞入妻子經營的越南小吃店,並企圖潑汽油點火,造成自己在內3人受傷。所幸警消人員及時處理,災害沒有擴大。

台南市警消在下午3時13分接獲報案,指新營區中山路有自小客車衝入路旁店面事故。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店內有人爭吵,門口還有一桶汽油,現場飄散濃濃汽油味。現場3人受傷先安排送醫,並由消防車戒護。

轄區新營警分局初步調查,62歲的鄒男疑與46歲的越南裔妻子吳女有財務、感情糾紛,不滿吳女在兩人爭吵後避不見面,下午開車載著裝有汽油的桶子,撞入吳女經營的越南小吃店。

消防人員初步檢傷發現,鄒男頸部受傷,在店內的吳女、友人阮姓女子都被碎玻璃割傷。吳女額頭有超過10公分傷口,當場血流不止,傷勢較為嚴重。警方先安排戒護送醫,將待3人傷勢穩定後偵訊釐清案情。(編輯:孫承武)109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