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毒犯遇臨檢拔腿狂奔 熱心女騎士載警逮人

2021/3/8 11:42(3/8 20: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8日電)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大同區巡邏時,見一輛雙載機車形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未料29歲許姓男乘客趁隙拔腿狂奔逃逸,幸有路過熱心女騎士協助載警追緝逮人並查獲毒品,依法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轄下延平派出所警員馬美莊、林哲緯、黎和承5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於鄭州路和塔城路口看見一輛雙載機車形跡可疑,於是上前盤查,不料後座29歲許姓男乘客竟趁隙拔腿狂奔逃逸。

警員馬美莊和黎和承立即請求線上警力支援,同時緊追許男查緝,一路從盤查地往西追捕至忠孝西路、西寧北路口的玉泉公園內。

其中,警員黎和承在追緝途中,獲得一名熱心女騎士協助搭載追緝犯嫌,最後順利於玉泉公園將許男逮補歸案。

由於許男逃跑過程中,將身上所持毒品沿途丟棄,隨後趕到的警員馬美莊也在另一名目擊男民眾協助下,沿途搜查後於公園幫浦站的屋頂上查獲毛重3.8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和1組吸食器。

全案詢後,將許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編輯:陳仁華)11003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