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漁船被友船尋獲 4人不見蹤影

2021/5/6 20:24(5/6 21: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6日電)屏東琉球籍「漁順昇168號」昨晚10時多在鵝鑾鼻七星岩附近觸礁求救,海巡署馳援不見人船。今天傍晚琉球籍漁船「富漁慶2號」船長回報找到船,船體傾斜,船上4人不見蹤影。

琉球區漁會表示,傍晚6時20分「富漁慶2號」回報在北緯21度53分、東經121度10分位置,發現「漁順昇168號」,船體傾斜只剩船頭浮在水面「快要沉下去了」,但沒有發現船上4人。目前天色已暗,恆春海巡隊獲報已派巡防艇趕往查看。

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昨晚10時24分獲報成立應變中心,派遣恆春海巡隊3576艇、3550艇,同時協調附近海域巡護的直屬船隊「巡護7號」馳援。由於海象不佳,通報海軍與海鷗直升機及空勤總隊,實施海空聯合搜尋,另派遣19車、17人在貓鼻頭岸際搜尋。(編輯:孫承武)110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