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積欠薪水被法拍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1.2億拍出

2021/10/6 18:36(10/6 19: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6日電)國民黨因積欠黨工薪資遭提告,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在內的5筆不動產今天被法拍用來給付薪資,縣黨部以1億2168萬多元拍出,比底價高了1300多萬,得標者為彰化在地的岑品建設。

中國國民黨因積欠黨工薪資退休金遭提告,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以及國民黨名下4筆作為黨工宿舍的不動產,今天由台灣彰化地方法院執行法拍,用來給付黨工薪資和退休金,而5筆不動產法拍總底價為新台幣1億3810萬元,其中彰化縣黨部拍賣底價為1億850萬元。

彰化地院今天下午進行法拍,其中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以1億2168萬多元拍出,得標者為彰化在地的岑品建設,至於其他4筆不動產,只有2筆順利拍出。

記者致電得標的岑品建設,但公司人員指出,負責人今天外出,他們不知道負責人標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也不知道負責人得標後要如何處理縣黨部。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錦昆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指出,原本以為第1次法拍會流標,第2次法拍才會拍出去。他們會先向黨中央報告,也會尋找適合的辦公處所。

房仲業者分析,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旁邊有學校、公園,又鄰近高速公路交通方便,縣黨部所在的彰化火車站後站,人口數不斷增加,建商有可能在買下土地後,利用容積鼓勵,興建10層樓以上的華廈。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的辦公廳舍最早設在彰化市民生路介壽堂,也曾承租彰化市三民路一處商辦大樓作為縣黨部,1996年黨中央補助縣黨部購屋經費買下現址,至今已有20多年歷史。(編輯:郭諭儒)110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