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永和排水溝斷頭缺肢遺體 警方搜尋殘骸查身分

2021/12/8 11:32(12/9 0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8日電)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弄排水溝,今天上午發現一具沒有頭部與四肢的遺體,經封鎖現場打撈後交檢方相驗。警方不排除他殺嫌疑,將持續搜尋遺體殘骸,並送請比對DNA調查身分。

新北永和警分局表示,今天上午約10時據報,保平路292巷的大排水溝,發現一具無頭屍體,立即趕往現場處理,並通報消防局打撈。

依據警方目前初步檢視,這名男性屍體缺少雙臂、雙腿、頭部,大腿僅殘留1/3,自肩膀以下手臂全斷,斷肢處平整,但傷口被水泡過浮腫,外觀無法研判年齡。

警方說,已請消防局特搜大隊往排水溝上游搜尋斷肢、頭部。依遺體的狀況研判,凶殺案的可能性極高。目前等待檢察官下午相驗,並將採集檢體送請比對DNA(去氧核醣核酸),以調查男子身分。

警方說,遺體應是由排水溝的上游順水而下,泡在水中一段時間,除調閱監視器調查,也將比對北台灣的失蹤人口交叉比對查證。(編輯:李錫璋)110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