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18歲男三棧南溪溺水 命危送醫搶救

2022/7/7 18:37(7/7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花蓮縣18歲卓姓男子7日與朋友到三棧南溪戲水,午後意外失蹤,友人通報協尋,搜救人員晚間6時許在水底尋獲卓男,但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張祈傳真  111年7月7日
花蓮縣18歲卓姓男子7日與朋友到三棧南溪戲水,午後意外失蹤,友人通報協尋,搜救人員晚間6時許在水底尋獲卓男,但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張祈傳真 111年7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祈花蓮縣7日電)花蓮18歲卓姓男子今天與朋友到三棧南溪戲水,下午3時被發現失蹤,友人通報尋人,因溪水混濁,搜救人員僅能以手摸尋人,晚間6時許在水底尋獲卓男已無生命跡象,救起後送醫搶救。

同行友人向搜救人員表示,卓男自稱很會游泳,過去也曾來過這處玩水,今天約他們來玩水,事發當時自己正在跳水,起來後發現原本在水中游泳的卓男不見了。

花蓮縣消防局北埔消防分隊小隊長趙清昊接受媒體採訪指出,卓男失蹤位置水深約5公尺,且下午溪水暴漲,水流強勁且混濁,能見度只有1公尺。

趙清昊指出,目前派出3組人員共20人,分別在淺灘區、重裝潛水及岸上戒護,因能見度低,搜救人員幾乎只能用手摸尋人,晚間6時11分在水底找到卓男,救起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編輯:黃世雅)111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