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羅斯幾篤定進世足16強 打臉看衰者

2018/6/20 06:25(6/20 0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19日綜合外電報導)最新世界排名僅第70的俄羅斯,率先在今年世界盃足球賽完成2連勝,一腳踏入16強淘汰賽,讓許多預測俄國連小組賽都無法出線的人慘遭打臉。

俄羅斯賽前團隊狀況壞到不能再壞,在長達8個月內有7場比賽無法贏球;不過總教練切爾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早已勸告子弟兵,不要理會媒體的批評與看衰。

踢完A組小組賽前兩場,俄國分別以5比0和3比1痛宰沙烏地阿拉伯、埃及,16強門票幾乎確定入袋,全國上下為他們的傑出表現感到振奮。

世足賽史上,至今只有2010年的南非是唯一一支未能衝出小組賽的東道主球隊。如今俄國幾近篤定晉級下一輪比賽,地主球迷觀賽的興致將會更高。(譯者:徐崇哲)1070620


延伸閱讀》世足2018轉播管道總整理 比賽時間一篇看懂
延伸閱讀》看完這篇 秒懂世足賽32強分組與賽程
延伸閱讀》前進2018世足賽 即時新聞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