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太盃飛鏢賽 2020年在台舉行

2018/10/14 17:04(10/14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4日電)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表示,在韓國首爾成功向世界飛鏢總會爭取2020年第20屆亞太盃國際飛鏢錦標賽在台灣舉辦。

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9月由創辦人郭金耀代表出席在匈牙利進行的世界飛鏢總會會議,發表入會演說。10月9日組隊參加兩年一次的亞太盃國際飛鏢錦標賽,賽前會議在澳洲、日本、韓國、香港、泰國、澳門、紐西蘭代表投票後,台灣擊敗蒙古,拿下2020年亞太盃國際飛鏢錦標賽主辦權。

郭金耀今天受訪表示,台灣這次從亞洲出發,未來勢必有更多機會,在全球性的飛鏢舞台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承辦更多世界級的賽事,期盼將台灣優良的體育精神及傳統,透過飛鏢運動交流傳播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郭金耀說,這是飛鏢運動在深耕台灣十數年後所獲的榮耀成果,未來飛鏢絕對會是讓世界更加認識台灣的機會之一,也是讓台灣鏢手可以為國爭光、揚威國際的最好機會。(編輯:唐聲揚)107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