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亞依WTA未來之星摘冠 台灣歷年最佳成績

2018/10/21 19:02(10/22 14: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1日專電)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未來之星(Future Stars)賽事,台灣小將楊亞依今天在14歲組賽事中摘冠,這也是台灣選手歷年來參與未來之星賽事獲得的最佳成績。

今年的未來之星賽事,從10月16日起到21日在新加坡開打。這次參與14歲組賽事的台灣選手是楊亞依,參與16歲組賽事選手是李冠儀。

楊亞依在這次賽事中連戰皆捷,未嚐敗績,今天的冠亞軍爭奪戰中,更以6比3、6比3擊敗日本對手Mio Kozaki摘冠,拿下冠軍獎杯。

楊亞依賽後接受訪問仍難掩興奮之情,她很高與在教練指導下拿下這個國際賽事中的未來之星賽事冠軍。

教練何智仁賽後告訴中央社記者,楊亞依是台灣網壇的後起之秀,也會持續努力參與國際賽事,讓球技更上層樓。

未來之星賽事於2014年舉辦,楊亞依今年奪冠也是台灣選手參與未來之星賽事以來奪得的最佳成績。台灣選手黃湘雯曾在2014年在未來之星的16歲組賽事中奪得亞軍、李亞芯於2017年也同樣在16歲組賽事中得到亞軍。(編輯:高照芬)107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