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企業排球14年開戰 女子組台電率先開胡

2018/10/27 2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7日綜合報導)企業14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天開打,女子組賽事先登場,尋求連霸的台電女排迎戰中國人纖,以直落三旗開得勝,ATTACKLINE則和極速超跑大戰5局,以2分差奪勝。

身為屏東地主的台電女排今天在屏東體育館迎戰中國人纖,開局不久便取得領先,順利拿下首局。

第2局雙方戰成拉鋸,中國人纖的羅儀璟和黃蔓亞在前排攔網頻頻得手,但隨後台電加強火力,成功取得聽牌優勢。

台電士氣延續到第3局,不斷的拉大比分差距直至賽末,最終以直落三(25比17、25比17、25比17)拿下開季第一勝。

積極尋求連霸的台電女排旗開得勝,教練姚承杉賽後表示:「今年企業聯賽的目標除了尋求連霸之外,也希望球員們,都能透過比賽更加精進能力,為之後國家隊比賽做準備。」

在稱讚台電女排的表現之餘,姚承杉提到,今年球風上有稍作改變,今天執行起來頗有成效。

另外,女子組第2場比賽由ATTACKLINE對上新隊伍極速超跑,ATTACKLINE開賽率先找到比賽節奏,隊長蕭湘凌和生力軍吳芳妤火力輸出不斷,順利拿下首局。

進入第2局後,極速超跑展開逆襲,林書荷無論是在攻擊、防守以及舉球的表現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今年就讀中山工商高一的許菀芸攻擊火力更不在話下,助極速超跑拿下一局,扳回一城。

接下來的2局雙方展開拉鋸戰,再度戰成平手,將比賽拉至第5局。

第5局ATTACKLINE先取得8分換場優勢,而極速超跑持續緊咬比分,最後極速超跑組織攻擊失誤,讓ATTACKLINE以2分差成功帶走勝利。

本場比賽ATTACKLINE隊長蕭湘凌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極速超跑許菀芸17分次之。107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