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斯補進決殺球 騎士1分氣走地主溜馬

2018/12/19 15: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18日綜合外電報導)南斯(Larry Nance Jr.)在槍響前將胡德(Rodney Hood)後仰跳投失手的球補進,幫助客場作戰的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以92比91險勝印第安納溜馬。

溜馬本有機會確保勝利,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先是兩罰中1,接著又兩罰落空,連續3個罰球落空,給了騎士拿下本季僅第8勝的機會。

溜馬中斷7連勝,騎士則是終止2連敗。

這場比賽歷經10次平手、17次互換領先。

南斯今天取代受傷的湯普生(Tristan Thompson)先發,最終拿下15分、16籃板,胡德攻下17分,伯克斯(Alec Burks)從板凳出發為騎士挹注14分。

溜馬共有6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拿下17分最高,歐拉迪波手感不佳,全場15投4中,其中包括三分球6投1中,獲得12分,並錯失3個讓球隊付出慘痛代價的罰球。

當兩隊79比79戰成平手時,歐拉迪波雖然先發生1次傳球失誤,但之後砍進三分球,讓溜馬以82比79取得領先;比賽剩下4分10秒時,溜馬以88比82將領先擴大,且看似掌控大局。

接著胡德跳投得手,騎士以88比90只落後2分,終場前43.9秒時,歐拉迪波2罰中1。

騎士有機會扳平戰局,但胡德在三分線外的出手力道過頭,而歐拉迪波的跳投也失手;在伯克斯的上籃得手後,騎士在比賽剩下12秒時追到90比91,只剩下1分差距。

胡德在終場前9.5秒對歐拉迪波犯規,歐拉迪波兩罰盡墨,給了南斯成為致勝英雄的機會。(譯者:李晉緯/核稿:徐崇哲)107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