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里斯本女網賽 詹家姐妹銀恨

2019/1/5 10:29(1/5 1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5日電)新年的第一場比賽就打進決賽,可惜詹詠然和詹皓晴這組網球雙打姊妹花沒能一舉奪冠,兩人今天在布里斯本女網賽女雙決賽,以1比6、1比6不敵對手,屈居亞軍。

總獎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2萬元)的布里斯本女網賽,詹詠然與詹皓晴榮膺大會女雙第4種子,兩人也一路過關斬將闖進壓軸決賽,對手則是美國女將馬莉卡(Nicole Melichar)與捷克老將佩絲克(Kveta Peschke)。

去年8月,詹詠然曾和佩絲克聯手在聖荷西女網賽奪冠,拿下上個賽季詹詠然的首冠,如今兩人各自領軍又在決賽相逢,相互爭奪本季第一冠,沒想到昔日的最佳伙伴,如今成了攔路虎。

今天的女雙決賽「雙詹組合」開低走低,一下場就被破發,雖在第2局回破短暫追平,接下來一口氣連丟5局,就以1比6棄守,且首盤甚至沒能保住自己任何一個發球局。

次盤「雙詹組合」也沒能翻轉戰局,且幾乎如同首盤翻版,姊妹在第2局又被破發,開局陷入0比2落後,雖然第3局回破成功,追回一局,接下來兩人又連丟4局,再以1比6讓出吞敗。

雖然沒能在新賽季第一戰就如願奪冠,不過詹家姐妹暌違9個月後重新合體,首戰就闖入決賽,仍算是個好的開始。(編輯:張芷瑄)108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