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資穎等9選手 下週參加大馬大師羽球賽

2019/1/11 19: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1日專電)2019年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將於15日開打,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將派9名選手參賽,包括休息近1個月的球后戴資穎,力求在這項賽事取得2019年開門紅。

2019年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將於15日至20日在吉隆坡Axiata Arena舉行,中華民國代表隊將由教練賴建誠領隊,率領戴資穎、王子維、盧敬堯、楊博涵、蘇敬恆、廖敏竣、李佳馨、李洋及王齊麟等9名選手參與,期盼可在今年首個羽球重要賽事中獲得佳績。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是大會女單頭號種子。女單項目強敵環伺,世界排名前八的五名女單選手都會參加比賽,包括第二種子日本的奧原希望、第三種子日本的山口茜及第四種子西班牙女將瑪琳(Carolina Marin)。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在決賽中打敗戴資穎的泰國名將拉差諾(Ratchanok Intanon)也會參賽,並列為第六種子,兩人同列上半圈,若都順利擊敗對手,將會在八強賽相遇,屆時球迷將能觀賞一場激戰。

王子維位於男單下半區,對手正好是泰國的阿韋辛桑農(Suppanyu Avihingsanon)。兩人在2018年10月的丹麥羽球賽原本是首輪對手,但由於王子維腰痛選擇退賽,因此兩人將在馬來西亞上演未完成的賽事。

第11屆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是2019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的一站,屬於第四級別(超級500賽)賽事。總獎金35萬美元。除了戴資穎在2018年獲得女單亞軍外,陳宏麟及王齊麟也曾在2015年獲得這項賽事男雙亞軍。(編輯:郭中翰)108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