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隊確定簽下羅里奇 洋投全數到齊

2019/1/25 13:38(1/25 14: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綜合報導)中職統一7-ELEVEn獅確定與洋投羅里奇續約,包含之前簽下的瑞安、奧斯丁、知念廣彌,新球季4名洋將已全數到齊,羅里奇將於2月22日報到。

獅隊最早確定的洋投是去年投出過完全比賽的瑞安和日籍投手知念廣彌,日前也簽下新面孔奧斯丁(Austin Bibens-Dirkx),他擁有兩年大聯盟資歷,2017及2018年曾待過德州遊騎兵隊,繳出7勝5敗,防禦率5.43,3名洋投皆預計於2月中旬過後報到。

獅隊昨天也與最後一名洋投羅里奇續約,去年羅里奇出賽26場,拿下12勝10敗,防禦率3.17,獲得防禦率王及金手套投手獎。經過去年優異表現,新球季他順利與獅隊續約,並預計於2月22日報到。

除了獅隊之外,富邦悍將洋將為伍鐸、羅力、索沙,中信兄弟則是萊福力、艾迪頓、洋砲艾銳克,目前僅剩Lamigo桃猿還未全數談完,史博威和尼克斯已續約,不過第3名洋投尚未確定。(編輯:吳協昌)108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