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超足球員搭機失聯 前東家感性致敬

2019/1/31 0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南特30日綜合外電報導)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卡地夫市隊(Cardiff City)前鋒沙拉(Emiliano Sala)搭機失聯,他曾效力的法甲勁旅南特隊(Nantes)今天特別在賽前舉辦活動,向這位「勇士」致敬。

28歲的阿根廷籍前鋒沙拉21日從南特搭乘小飛機飛往卡地夫時失聯。

英國調查人員今天稍早表示,在法國海灘發現的兩個座椅,「可能」來自失聯飛機。

南特今天迎戰聖艾蒂安(Saint-Etienne)前,在場中央放了沙拉的大型照片,南特球員穿著背後寫有「我們愛你,艾米」的T恤。

球迷們拉開聲援沙拉的布條,看台上還有阿根廷國旗飛揚。

前來出席活動的沙拉在南特時期好友、現效力法甲卡昂(Caen)的前鋒巴曼摩(Yacine Bammou)眼眶含淚,南特教頭哈利爾霍季奇(Vahid Halilhodzic)情緒也差點潰堤。

「很難討論這件事,好可怕,我們都嚇到了。」

「希望渺茫,還是沒希望了?我不知道,但我們還在等待奇蹟,我希望奇蹟很快就會到來。」(譯者:鄭詩韻/核稿:蔡佳敏)108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