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拉松越辦越好 楊鎮浯:金門發展會更好

2019/2/16 11:17(2/16 1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6日電)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表示,金門的發展就像籌辦馬拉松的過程一樣,需要大家的投入與各界支持;從金門馬拉松越辦越好的情況看來,他有信心金門發展一定會更好。

2019金門馬拉松第一天賽程今天在國立金門大學登場,5公里健康休閒組率先開跑,共有1萬多人參加。在楊鎮浯、金門體育會理事長唐麗輝和金門酒廠公司董事長李增財等人鳴槍下,民眾扶老攜幼齊步出發,還有人抱著毛小孩前進聲勢浩大。不少人為了留下美好回憶,自拍後才前進。

開跑前,楊鎮浯致詞表示,金門馬拉松受到鄉親和專業跑者的支持,從開始的辛苦艱難,到現在報名幾乎被秒殺,成功帶動金門運動氛圍;加上各鄉鎮的村跑,已跑出金門的特色,成為金門指標性活動,更是愛跑者翹首期待的馬拉松。

楊鎮浯表示,籌辦馬拉松的過程需要大家的投入與各界支持和廠商的協作,金門的發展也是如此;從金門馬拉松越辦越好的情況看來,他有信心金門發展一定也會愈來愈好。

有別於以往,今年金門馬拉松增加高顏值的配速員帶領跑者前進,12名身材健美、面容姣好的配速員今天亮相,帶領台上台下做熱身操,成為美麗亮點。她們明天將綁著各色氣球,讓跑者依照各自的體能狀況跟著向前邁進。

第12屆金門馬拉松明天將進行第二天賽程,分全程42公里、半程21公里和路跑組11.2公里競賽,共有8000名18個國家選手參賽。各組冠軍獎金全馬新台幣20萬元、半馬2.5萬元,以及路跑組1.5萬元。(編輯:黃世雅)1080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