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薪事底定 林益全高國輝林哲瑄遭減薪

2019/3/6 18:00(3/6 19: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6日電)趕在中職官辦熱身賽開打前,富邦悍將隊宣布,今年薪資全數底定,年輕野手范國宸獲調薪47%為全隊最高,蔣智賢也獲加薪,薪資不對外公布,而林益全、高國輝、林哲瑄都遭減薪。

富邦悍將隊團隊薪資底定,25歲野手范國宸上季總計出賽66場,在季後挑戰賽第2戰,單場擊出3支安打幫助悍將取勝,以沉穩的表現適時填補球隊戰力,獲得加薪47%肯定,新球季月薪為新台幣11萬元。

另有多位野手表現傑出獲得加薪,陳品捷月薪調升為27萬、林宥穎月薪26萬、于孟馗月薪12.5萬,蔣智賢去年拿下年度打點王、最佳9人三壘手獎,也獲加薪,但球團回應,「基於尊重球員想法,部分球員薪資不對外公布」。

投手部分,賴鴻誠去年以中繼投手身分出賽63場,是個人目前為止中職生涯出賽場次最多,拿下19個中繼點,防禦率3.54,新球季月薪從22萬調升至30萬,漲幅逾36%,為投手群之冠;黃亦志月薪也從13萬調至16.5萬,守護神倪福德則加入月薪50萬元俱樂部。

先前簽下複數年約的胡金龍、張耿豪與方克偉,薪水也依合約分別調整為75萬、20萬與18萬,上季同樣表現優異的張正偉、林煜清與陳鴻文也獲加薪,但薪資不公布。

減薪球員部分,林益全新球季月薪70萬、高國輝月薪52.5萬、林哲瑄月薪55萬。(編輯:張雅淨)108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