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冠宇狀況不錯等待機會 看王柏融笑容滿面

2019/3/15 11:30(3/15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千葉15日電)日職羅德隊台灣投手陳冠宇先前投完自辦熱身賽後下二軍,但他說狀況調整不錯,拉長局數,嘗試各種變化球、等待機會;先前和王柏融碰面,陳冠宇笑說:「他笑容滿面、期待對決」。

陳冠宇2月中在自辦熱身賽對樂天隊先發,投3局無失分,表現不差,但之後沒有在官辦熱身賽中出賽,下到二軍調整,今天Lamigo桃猿隊與日職羅德隊在ZOZO海洋球場交流賽,陳冠宇與野手李杜軒也有隨隊。

陳冠宇說,狀況其實不錯,在二軍持續調整,現在投球局數可以拉長至5局,變化球的調整也很順利,陳冠宇今年出賽定位再調整,重回先發位置,他表示教練團考量洋將身分,先發比較好調整,但對於先發角色並不陌生。

距離球季正式開打還有2週,陳冠宇也透露教練團不斷鼓勵自己不要放棄,不要因為下二軍想太多、變得患得患失,自評目前身體狀況也很不錯,「把自己準備好,看看有沒有機會」。

王柏融旅日加盟火腿隊,近期兩人也在日本碰面,陳冠宇笑說,王柏融看起來笑容滿面,「好的選手不用擔心,他也有把自己的實力展現出來,期待之後有機會對決」。(編輯:張芷瑄)10803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