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陽岱鋼本季首轟出爐 王柏融打擊熄火

2019/4/16 20: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6日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的陽岱鋼今天在對廣島東洋鯉魚時敲出本季首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王柏融則沒有安打出現,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下降至0.250;另外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

陽岱鋼今天被排入先發,打第6棒守右外野,第1局遭到三振,第3局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第5局再度遭到三振。不過第7局陽岱鋼從矢崎拓也手中,轟出中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本季首轟出爐,為日職生涯第101轟,總計4打數敲出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目前打擊率略升至0.229。

巨人今天除了陽岱鋼之外,岡本和真也在第7局開轟,且打線幾乎局局有攻勢,終場以8比2奪下勝利。

王柏融在對歐力士猛牛比賽中,先發打第5棒,擔任指定打擊,第1、第2打席都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第6局則是遭到三振。9局上火腿最後反攻機會,中田翔敲安打後,王柏融選到保送,不過下一棒橫尾俊建擊出雙殺打瓦解攻勢。

總計王柏融今天3打數沒有安打,選到1次保送,吞下1次三振,目前打擊率下降至0.250,近期狀況不佳。

而火腿整體打線也熄火,今天團隊僅出現5支安打,沒能攻下任何分數,加上歐力士打擊大爆發,包含吉田正尚首局就轟2分砲,還有洋砲曼尼塞斯(Joey Meneses)雙響砲演出,終場火腿以0比9敗陣。

東北樂天金鷲的宋家豪則是在對埼玉西武獅比賽中,第7局登板中繼,雖然一開始就對金子侑司投四壞球保送,不過接下來連解決3名打者,總計投1局用17球,沒有被敲安打,無失分,目前出賽7場防禦率1.23。(編輯:張芷瑄)108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