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泓育開轟桃猿2連勝 賽後不忘向王柏融喊話

2019/5/11 21:37(5/11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1日電)中職暫居前兩名的中信兄弟、Lamigo桃猿隊交手,桃猿林泓育關鍵兩分砲,以7比5拿下2連勝;系列賽桃猿與日職合作辦主題日,林泓育喊話,盼更多學弟追隨王柏融腳步赴日挑戰。

中職上半球季例行賽已經進行將近一半,中信兄弟目前暫居首位,桃猿隊排名第2。10日起兄弟與桃猿隊3連戰,攸關戰績排名,桃猿隊先發投手史博威今天表現不算理想,投4局失4分責失分,但王溢正、黃子鵬、李茲依序登板,沒再擴大失分,王溢正中繼2局拿下個人本季第4勝。

今天比賽桃猿隊首局就有攻勢,靠著單局4支安打,攻下4分,兄弟隊2局追回1分,3局林智勝敲出個人本季第7轟,將比數追至2比4。桃猿隊3局下半再靠著觸身球保送、接連安打、滾地球拿下第5分,林泓育5局敲出個人本季第7轟,兩分砲替球隊添保險分。

林泓育關鍵全壘打添分,幫助球隊在系列賽拿下2連勝,賽後與兄弟隊勝差拉近至1.5場,林泓育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上場打擊時一壘有人,只想著要推進,「可以打出全壘打,有點意外」。

林泓育今年負擔蹲捕場次多,也擔任球隊隊長,他表示主要是扮演球員、教練溝通的橋樑,「整合團隊,把場上該做的做好,贏球的機會就更高」,他也提到這個系列賽很重要,大家都很重視,希望可以順利拿下上半季冠軍。

桃猿隊10日起的系列賽,也跟日職太平洋聯盟合作舉辦主題日,桃園棒球場充滿日式應援風,談起目前效力日職火腿隊的老隊友王柏融,林泓育稱讚他表現的很好,希望他可以繼續加油,「讓日職知道我們台灣有很好的球員,讓學弟可以追隨他的腳步,之後也可以到日職去挑戰」。(編輯:吳協昌)108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