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昀儒鄭怡靜挺進中國公開賽混雙決賽

2019/5/31 19: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1日電)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與一姐鄭怡靜聯手,今天在2019中國桌球公開賽一路闖關,4強以3比2扳倒日本丹羽孝希與伊藤美誠闖進決賽,明天將與香港組合爭冠。

年僅18歲的林昀儒目前世界排名21名,已是台灣男子桌球選手排名最高的球員,而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則是名符其實的台灣一姐,兩人本季才「配對」合拍,兩人攜手出征的第1站,就在匈牙利公開賽打進8強,接下來第2站就捧回阿曼公開賽金牌,也替兩人聯手注入一劑強心針。

中國公開賽林昀儒與鄭怡靜攜手闖關,今天8強先以直落3橫掃中國名將許昕與陳夢,接下4強則以13比11、6比11、11比8、4比11、11比8險勝日本組合,有驚無險闖進冠軍賽,明天兩人將挑戰本季的第2座冠軍。

不過兩人明天對手可不好惹,是2015世界桌球錦標賽混雙銅牌的香港組合黃鎮廷與杜凱琹。(編輯:吳協昌)108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