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明星賽打中華隊或明星隊 林泓育笑稱想休息

2019/6/10 16:58(6/10 17: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0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主戰捕手林泓育本季攻守表現穩定,今天出席中職明星賽記者會被問起明星賽想打中華隊還是明星隊,林泓育苦笑說想休息,「但如果被選到上場就全力以赴。」

林泓育目前本季一軍出賽46場,總計敲出70支安打、11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74,本季31場蹲捕出賽,為近3季新高。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由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接下,林泓育被視為捕手熱門人選。

中職舉行明星賽冠名暨售票記者會,林泓育表示,過去明星賽只參加過全壘打大賽,如果有機會,雷射肩或打準大賽都想參加,有機會上場就做好準備。

中職明星對抗賽此次改變形式,由遴選組成的中華隊與票選產生的明星隊打2場對抗賽,被問起想打哪一隊,林泓育苦笑說以個人的立場比較想休息,也提到明星賽的中華隊壓力也不小,相較起來明星隊感覺比較歡樂,「打哪一隊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無論如何,被選上就盡力表現。」(編輯:管中維)108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