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洋王齊麟拚奧運積分 出戰婕斯盃磨經驗

2019/6/11 17: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一年前的婕斯盃,讓李洋與王齊麟第一次有機會聯手,兩人今年再次出戰,已成為並肩作戰的隊友,希望利用這項比賽增加經驗,替奧運積分賽增添更多籌碼。

今年邁入第3屆的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將於6月29日、30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今年除地主之外,另邀請丹麥、馬來西亞與南韓共4隊出賽。

去年婕斯盃,李洋還在合作金庫,王齊麟則屬土地銀行,不過在婕斯盃,兩人則是首次有機會跨球團合作,這也成了兩人「定情」之戰,因此今年再度參戰,感覺格外不同。

王齊麟與李洋的「王李配」聯手的第一場國際賽,就在西班牙聯手摘冠,接下來印度也再次捧起金盃,瑞士公開賽則屈居亞軍,接連的好成績讓兩人增添不少信心。

李洋表示,現階段兩人最大的目標,就是把自己調整好,兩人合拍短短半年,需要透過比賽找問題,「我們剛配而已,就是去衝擊每一場比賽。」

看到今年婕斯盃陣容,王齊麟坦言:「沒有一組好打。」他表示,其他組合臨場比賽和搭配的經驗都優於他們兩人,但他倆倒也不怕,李洋說:「反正有問題,我們就會當面提出來,多嘗試一些新的打法,再找出最適合我們的方式。」

婕斯盃結束後,兩人將馬不停蹄出發前往加拿大,展開馬拉松式的5連戰爭搶奧運積分,王齊麟說,由於美加兩站一打完,又要飛回亞洲參加印尼公開賽,在時差的影響下,的確會比較疲憊;李洋則說,他們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全力打好每一場比賽。(編輯:管中維)108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