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立滿貫砲桃猿勝兄弟 彭政閔腰部不適提前退場

2019/6/20 23: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0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在林立演出單場雙響砲、包辦5分打點帶領下,桃猿10比5擊退兄弟;提前退場的彭政閔腰部不適,生涯2000安要再等等。

1局下桃猿靠著林立及林泓育各轟一發陽春砲,攻下2分;3局下桃猿連獲3次保送形成滿壘後,郭嚴文擊出高飛犧牲打,廖健富擊出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取得4比0領先。

4局上兄弟展開反攻,只差2支安打就能達成生涯2000安的彭政閔,因下背部不適提前退場,代打詹子賢轟出陽春砲,之後黃鈞聲、王勝偉連2支二壘安打,再得1分,僅剩2分落後。

不過5局下桃猿攻下6分大局,陳俊秀、郭嚴文、廖健富、余德龍連續安打,先攻下2分,接著陳晨威獲保送,林立轟出滿貫全壘打,再度拉開至10比2領先。

6局上兄弟的張志豪轟陽春砲,之後在滿壘時王威晨擊出高飛犧牲打,岳東華接著敲本季首安,再度形成滿壘,陳子豪獲保送擠回1分,落後桃猿5分。終場桃猿就以10比5擊退兄弟,與第二名悍將的勝差再度回到2場。

林立5打數敲2支安打,演出單場雙響砲,一發陽春砲、一發滿貫砲,包辦5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且已連8場比賽有安打。林立表示,「站上去時給自己目標就是上壘,幫助球隊,沒有刻意追求全壘打,每天都告訴自己把球擊強就好。」

林立指出,去年是第1個完整球季,不論是守備還是打擊,發現問題後和教練討論,現階段來看狀況比去年好,不過他說:「只是過程而已,珍惜每次打擊,守備也不會強求不能失誤,只要能比去年少1次算1次。」

提前退場的彭政閔表示,這2天都有點不舒服,昨天是吃藥上場打,「本來今天賽前比較好一點,但第1打席後在旁邊練打時腰部又有點卡到,傷勢還沒完全復原,所以跟教練討論還是先休息。」明天休兵日彭政閔會去檢查,才會決定之後安排。(編輯:張佑之)108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