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ESPN:杜蘭特跳脫勇士合約 成自由球員待價而沽

2019/6/27 04:59(6/27 0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6日綜合外電報導)體育電視頻道ESPN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明星前鋒杜蘭特已經決定,拒絕行使選擇權以3150萬美元年薪續留勇士一年,而將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待價而沽。

杜蘭特(Kevin Durant)2017和2018年都獲選NBA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2014年則獲選NBA年度MVP。本月稍早總冠軍賽第5戰時,他在第2節傷到右腳阿基里斯腱,已接受手術治療。

30歲的杜蘭特預期在復健期間將錯過NBA2019-20年球季,寄望在痊癒後能恢復最佳狀態,這可能嚇走一些有意挖角的球隊,因為若是要花大錢網羅NBA最大球星之一,他們會希望他能很快重返球場。

儘管如此,NBA自由球員市場30日開放時,杜蘭特仍可望成為幾支球隊搶人目標。由於NBA規定要到7月6日才能簽訂新合約,雖然有可能先談定條件,仍有一週時間可能出現各種報導,球隊要等到簽約後才能證實。

ESPN報導,依據NBA的薪資限制規定,紐約尼克隊是有最多本錢的球隊之一,據料可能爭取杜蘭特加盟,布魯克林籃網和勇士也可能加入戰局。他和經紀人如今在紐約準備評估各種選項。

波士頓塞爾蒂克的厄文(Kyrie Irving)、多倫多暴龍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勇士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 )料將是另幾位最熱門的頂尖自由球員。(譯者:林治平)108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