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投1局挨3分砲 林子偉3A復出敲安

2019/6/27 12: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綜合報導)馬林魚對國民隊的比賽,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於第6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中繼,被轟出3分砲,共投1局失1分;紅襪3A林子偉傷後重啟復健賽,對大都會3A敲出1支安打。

馬林魚先發投手加倫(Zac Gallen)前5局都沒有失分,不過第6局遇到危機,連續被敲3支一壘安打,掉1分形成1比1平手,接著被換下場。

在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馬林魚換上陳偉殷登板投球,先送出一次三振,不過被亞當斯(Matt Adams)轟出3分全壘打,其中1分記在陳偉殷身上,之後投觸身球,不過用三振及滾地球解決這個半局,國民取得4比1領先。

9局上國民再攻下3分,下個半局馬林魚則反攻4分,終場國民仍以7比5奪勝。總計陳偉殷投1局,被敲出1支安打,也是支全壘打,失1分,送出2次三振,賽後防禦率7.11。

之前因右肩受傷暫停復健賽的林子偉,昨天重新投入復健賽,不過因雨沒有打成,今天紅襪3A對大都會3A的比賽,林子偉先發打第2棒,擔任二壘手。

首打席林子偉就敲出右半邊安打,第3局吞下三振,第6局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下個半局就退場休息,總計3打數敲1支安打,目前在3A打擊率2成98,終場紅襪3A以3比6不敵大都會3A。(編輯:張雅淨)108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