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婕斯盃羽球對抗賽 中華隊不敵馬來西亞居次

2019/6/30 18: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頭點男雙李洋、王齊麟以直落二吞敗,接下來許仁豪苦撐3局也落敗,台灣在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無緣衛冕冠軍,名列亞軍,馬來西亞則首度拿下冠軍。

婕斯盃羽球對抗賽採取2點決勝,若男雙與男單各拿1勝1負,就得上演第3點雙打11分制的「加賽」。

李洋與王齊麟今天先以17比21、19比21,不敵馬來西亞男雙組合吳蔚昇與陳蔚強的「雙蔚配」,接下來的「許胖」許仁豪則被寄予能夠延長戰線,在滿場地主加油聲中,前2局他以12比21、21比14,和馬來西亞男單好手劉國倫打平。

可惜最後決勝局,許仁豪沒能演出大逆轉,仍以16比21棄守,也讓台灣在婕斯盃以0比2不敵馬來西亞,繼2017年後,再次以亞軍做收。

依照婕斯盃的大會規則,奪冠的馬來西亞將可領到2.1萬美元(約新台幣65.8萬元)的高額冠軍獎金,而亞軍台灣則有1.2萬美元(約新台幣37.6萬元)獎金,季軍丹麥獎金為7500美元(約新台幣23.4萬元),南韓則敬陪末座。

許仁豪今年2月受聘清華大學教師,除了授課之外,每週只剩2天可以自主訓練,雖然沒完全退役,不過他坦言:「比賽的強度讓我有點吃不消,昨天比賽打完,身體還在全身痠痛。」

雖然身體沒在最佳狀態,不過許仁豪強調,難得有機會可以在自家球迷面前,和這些各國好手過招,仍讓他覺得很過癮,也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可以出席這項賽事。(編輯:張芷瑄)108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