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聖欽下二軍調整 葉家淇有未來終結者條件

2019/7/20 20:01(7/20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0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投手洪聖欽昨天先發投4.2局失3分、無關勝敗,今天降下二軍調整;至於昨天拿下中職生涯首勝的葉家淇,投手教練吳俊良期待他成長,未來也有成為終結者的條件。

洪聖欽本季出賽表現不算穩定,上半季6月22日中繼出賽,1個出局數沒有抓到失掉3分退場。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話說得重,希望洪聖欽投球要有想法,要懂得配球,改善失投球容易被打的問題。

6月底洪聖欽改為先發出賽,但也都出現單場失分偏多情形,昨天對富邦悍將隊先發,總計投4.2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掉3分皆為責失分,球隊拿下比賽勝利,洪聖欽無關勝敗。

吳俊良直言,就如昨天賽後洪一中說的,洪聖欽在贏球的時候反而不會投球,在落後或輸球的時候比較放得開,今天讓他下二軍,接下來二軍調整及訓練還是依照先發投手方式準備。

桃猿隊投手葉家淇昨天中繼投1.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1次三振,飆速153公里,拿下中職生涯首勝。但洪一中不滿意,直言葉家淇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包括壘上有跑者時的牽制能力。

葉家淇是桃猿隊極力培養的年輕先發投手,但吳俊良也提到,葉家淇具有很好的條件,有左投優勢、球速快,變化球如果丟得準的話,其實並不好打,就看他之後的成長,若能再進步,未來也有成為終結者的條件。(編輯:張雅淨)108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