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 台灣主辦權被取消

2019/7/23 20:22(7/24 1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原訂10月30日在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舉辦的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沒想到昨晚9時國際滑冰總會(ISU)臨時通知,取消台灣的主辦權。

台灣過去多次舉辦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對於舉辦類似比賽並不陌生,今年則是首次爭取到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主辦權,沒想到ISU臨時一封來函,竟莫名撤銷台灣的主辦權。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今天在官網上發布緊急公告,表示協會昨晚9時收到ISU來函,其中提到因國際情勢關係,台灣目前不適合辦理國際滑冰賽事,因此ISU理事會決議取消台北10月30日至11月3日主辦的亞洲經典賽。

ISU理事會決議,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取消後,改由香港協會接手舉辦,比賽日期維持在10月30日至11月3日,而比賽地點則改到中國東莞舉行。

中華滑冰協會晚間瀰漫一股低氣壓,工作人員低調不願多談,僅表示一切就依照協會官網上公布消息為準,對於籌備進度等相關問題,則表示一切依照進度在執行,目前他們忙著處理後續事宜。

這不是近來台灣首次主辦國際賽事「被取消」,原訂今年8月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去年就曾遭中國打壓後被撤銷主辦權。(編輯:張雅淨)108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亞洲花式滑冰賽被取消 體育署要求協會提申復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