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遇生涯最嚴重傷勢 羅里奇如殭屍般復出繳好投

2019/7/25 19:27(7/25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5日電)統一獅洋投羅里奇昨天繳出6局失1分好投,他今天表示,目前感覺還不錯,之前雖然遇到生涯最嚴重的傷,但靠著樂觀態度及家人遠從美國來陪伴,如「殭屍」般快速復原。

羅里奇從去年開始效力獅隊,出賽26場,拿下12勝10敗,防禦率3.17,為去年防禦率王,也拿下金手套投手獎。

不過羅里奇今年4月底練投時側腹肌拉傷,導致上半季報銷,直到本月12日才回歸一軍,17日傷後首度先發對Lamigo桃猿,用72球投5局,失2分無關勝敗;昨天對上富邦悍將,用84球投6局,僅失1分,但沒得到火力支援,吞下敗投。

目前羅里奇用球數已逐漸增加,他今天說:「感覺還不錯,只是因為天氣比較熱,身體強度還要慢慢增加。」羅里奇已經來台灣第2年,他指出,因為台灣比較潮濕、悶熱,導致一直流汗,體力流失較快,確實是滿困擾的地方。

談到上半季遇到的傷勢,羅里奇說:「當下聽到『啪』一聲,直覺就滿嚴重的,剛開始甚至都沒辦法動,也是我打球以來受過最大的傷。」但他樂觀看待傷勢,受傷初期即使沒辦法練習,仍會到球場看隊友,之後家人來到台灣,早上復健後,晚上還可以陪伴家人。

羅里奇笑說:「這些年來看過很多選手受傷,有人能走出來、有人沒辦法走出來,但還是要想辦法克服,不過我這個年紀了(37歲),復原速度超乎想像,像殭屍一樣。」而羅里奇的太太及3個小孩,昨天親眼看他繳出6局好投後,已於今天回美國。(編輯:張雅淨)108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