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辛辛那提網賽詹家姊妹首輪止步 謝淑薇晉32強

2019/8/14 08: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女單首輪以6比3、6比4橫掃中國女將王薔,晉級32強;台灣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直落二不敵地主美國組合,首輪止步。

總獎金294萬美元(約新台幣9340萬元)辛辛那提大師賽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謝淑薇本週單雙打出擊,單打率先提拍上陣,首輪對戰世界排名第17的中國女將王薔。

謝淑薇目前女單世界排名第30名,過去兩人6度交手,謝淑薇拿下3勝、3敗,雙方不分軒輊,今天開賽雙方互破發球局,謝淑薇在1比2落後情況下,及時回穩,盤末兩度破發得手,以6比3率先拿下首盤。

雙方第2盤互不相讓,謝淑薇靠著在關鍵第5局攻破對手發球局,以6比4獲勝,晉級32強,下一戰對手將是美國好手布雷迪(Jennifer Brady),若能順利搶下16強門票,有機會對上日本球后大坂直美。

另外,詹詠然與詹皓晴2015年曾聯手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女雙賽事封后,這次要挑戰姊妹倆在此賽事的第2冠。

詹家姊妹今天在女雙首輪賽事迎戰地主美國組合瑪蒂克桑茲(Bethanie Mattek-Sands)與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兩組人馬開賽互破發球局,但詹家姊妹在盤末再度失守,以3比6丟掉首盤。

雙方在第2盤上演破發大戰,詹家姊妹以6比3扳平戰局,將戰線延長至第3盤。

詹家姊妹在決勝盤搶十大戰,一度以7比5領先,但遭對手連搶5分逆轉超前,以7比10落敗。(編輯:張雅淨)108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