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麟首度單場雙響砲 悍將搶勝氣勢盛

2019/9/15 22:37(9/16 11: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5日電)中職富邦悍將近期搶勝氣勢盛,13日起與桃猿3連戰,今天靠著高國麟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延長賽以7比6拿下勝利,系列賽橫掃桃猿,總教練陳連宏說,高國麟的全壘打很關鍵。

中職球季接近尾聲,各隊都在拚戰機,昨天賽前悍將隊全年度戰績落後Lamigo桃猿隊0.5場勝差,悍將昨天以3比1擊敗桃猿隊,全年度戰績站上第一名,今天兩隊系列賽最後一戰,悍將隊展現韌性搶勝。

悍將隊今天比賽前半段大多處於落後,高國麟5局敲出陽春砲,7局再敲出兩分砲,幫助球隊追分,今天單場5打席敲出2轟,有1次觸身球保送、1次保送,貢獻3分打點,是球隊搶勝關鍵。

高國麟打桃猿隊洋投李茲似乎特別有心得,本季目前為止敲出7轟,有3轟是從李茲手中敲出,高國麟表示,李茲是很好的投手,今天2發全壘打都是抓到李茲的失投球。

悍將隊陣中,近期高國麟、范國宸打擊狀況都不錯,但兩人的守備位置都是三壘,總教練陳連宏表示,誰的狀況好就排誰下場,另外一人板凳待命,比賽中隨時可能有狀況。

中職下半球季接近尾聲,悍將隊全年度戰績拚上第一名,也想要拚下半季冠軍,高國麟表示,球隊的氣氛很好,大家都會彼此勉勵。(編輯:李錫璋)108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