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盃三級棒球賽21日開打 92支中外球隊爭冠

2019/9/19 16:06(9/19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9日電)「2019桃園市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將在21日開打,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共有台灣各縣市及韓國、日本的92支隊伍參賽,桃園盃也成為國內棒球重要指標賽事之一。

鄭文燦出席「2019桃園市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賽前記者會」表示,桃園致力推廣三級棒球運動,在今年度7大比賽中就獲得4項國家代表權,取得2個世界冠軍、1個國際組亞軍及1個亞太區亞軍的佳績。不但是首屈一指的棒球城市,桃園盃也成為國內棒球重要指標賽事之一。

鄭文燦表示,今年的桃園盃三級棒球錦標賽,將於21日到28日間三級開打,除了邀集國內各縣市86支球隊,還有來自韓國的5支球隊及日本1球隊,共92支隊伍參賽,約1700名球員同場較勁,期盼透過比賽交流,讓棒球成為共同語言。

來自平鎮高中的Lamigo桃猿隊新秀李承禎,也擔任活動代言人,他也藉此勉勵選手,棒球訓練要面對日曬雨淋及嚴峻的練習相當艱辛,但只要堅持下去,未來不論是進入職業棒球或成為旅外球員都是很棒的選擇,也鼓勵學弟們勇敢朝夢想邁進。(編輯:方沛清)108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