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 男子組日本神谷泰平奪冠

2019/9/29 18:12(9/29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9日電)2019 IRONMAN Taiwan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國內外選手競爭激烈,男子組由日本神谷泰平以9小時27分10秒奪下第一名。另也傳出一起意外,來自廈門王銀煥在比賽時不慎摔傷,後送急救。

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男子組除了第一名是日本選手外,台灣的謝漢霖則以9小時33分21秒居次。

澎湖國際鐵人三項賽,一名來自大陸廈門選手王銀煥,在自行車項目時,於西嶼赤馬往內垵的下坡道,疑不諳路況,不慎發生摔車意外,造成顱內出血,情況危急,經送三總澎湖分院急救,並後送至台灣本島。王銀煥的家屬也在傍晚抵澎湖,全力處理傷者。

至於女子組部分,截至發稿前,尚無選手抵達終點。

2019IRONMAN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近700名國內外選手參賽,進行游泳3.8公里,自行車180公里和路跑42.2公里,共計226公里,全部賽事預計今晚11時結束。(編輯:李錫璋)108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