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齊麟程琪雅 丹麥羽球公開賽闖頭關

2019/10/15 17: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5日電)台灣羽球混雙組合王齊麟與程琪雅今天在丹麥羽球公開賽混雙首輪,以21比17、21比17,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第22的日本組合金子祐樹與松友美佐紀,順利闖過頭關。

總獎金77.5萬美元(約新台幣2397萬)的丹麥羽球公開賽,是世界巡迴賽次頂級的750系列,世界排名32的王齊麟與程琪雅,首輪對手是球風難纏的日本組合,而松友美佐紀是2016里約奧運女雙金牌得主,她和搭檔高橋禮華甚至高居世界第1,目前在女雙仍高居全球第4。

王齊麟與程琪雅的「王程配」,過去從未和金子祐樹與松友美佐紀交手過,今天兩人演出驚奇,開局和對手鏖戰至14比14平後,先連拿2分領先,此後一路領先,以21比17先馳得點。

首局拿下後,「王程配」表現氣勢大漲,次局歷經開局短暫拉鋸,在4比4扯平後,「王程配」靠著一波5比1攻勢接管戰局,接下來未曾讓對手追上,最後再以21比17拿下,也順利闖進第2輪。

「王程配」過關後,下一輪對手將是大會第3種子、世界排名第4的渡邊勇大與東野有紗這對日本組合,與法國的基奎爾(Thom Gicquel)和戴魯(Delphine Delrue)對決後的勝方。(編輯:張雅淨)108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