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amigo桃猿3連霸封王遊行 劉玠廷開心大於不捨

2019/10/20 16:04(10/22 18: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0日電)Lamigo桃猿今天舉行3連霸遊行,是轉手給樂天經營前最後一次,領隊劉玠廷表示,今天情緒是開心大於不捨,不過26日告別賽將是最後一次公開活動,他也呼籲球迷擠爆桃園球場。

桃猿剛於17日在中信兄弟主場拋下勝利彩帶,由於明年即將由日本樂天企業接手經營,今天在桃園市區舉行的封王遊行可說是Lamigo名下的最後一次。

領隊劉玠廷表示,「終於完成3連霸,我們已經是傳統強隊了,很多人賽前都不看好我們,對手來勢洶洶,但大家企圖心很強,特別感謝教練和選手,讓我們有圓滿結局。」由於是在客場封王,劉玠廷笑說:「封王還是在家比較爽,但沒關係,還是封王了。」

桃猿之前叫La New熊,於2011年將主場遷到桃園,並改名為Lamigo桃猿。劉玠廷回憶,當初到桃園時觀眾人數不多,一個人可以坐3個位置,但現在已經完全不同。劉玠廷也感謝桃園市政府,他說:「市政府國旗旁邊就是我們隊旗,這也是其他球隊很羨慕的。」

封王遊行為Lamigo桃猿全體倒數第2場公開活動,最後一次則是26日的告別賽,內野票價350元、外野200元。劉玠廷對球迷說:「票價非常便宜,希望大家一起擠爆桃園球場,也希望樂天接手後,能夠繼續支持這支球隊,教練、球員都還在。」

劉玠廷表示,封王遊行開心大於不捨,不過到26日告別賽,不捨情緒會比較強烈。告別賽是由La New熊對戰Lamigo桃猿,劉玠廷說明,La New熊隊會以資深選手為主,像是林泓育、鍾承祐、王溢正等人,並不考慮讓退役選手回來打,「我們希望這是有強度的比賽,而不是娛樂性質。」(編輯:屈享平)108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