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中華隊全體展開集訓 洪一中:盡力而為

2019/10/22 17:30(10/22 18: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2日電)世界12強賽中華隊全體報到之後,今天展開第一天訓練,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謝謝選手們在年底疲累時還願意來打,看得出來大家都非常有信心,並說:「盡力而為就好。」

由於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已經結束,大部分教練、球員都在昨天報到,並於今天展開練球,僅吳昇峰、王柏融及劉致榮3人會於明天報到。洪一中表示,「今天就跟選手說謝謝,願意來幫忙,畢竟到年底大家身體和心理都多少有些疲勞」。

洪一中也跟球員說,由於這段時間有些選手有在練習、有些選手沒有,如果練習中有任何需求、要調整的地方都可提出,「短時間我也沒辦法掌握所有選手的狀況,如果練得不夠多或是練得太多,都可以調整」。

洪一中指出,預賽其他3隊包含日本、波多黎各、委內瑞拉都很強,只要盡力而為就好,得失心不要太重,他說:「棒球本來就很困難,其他隊一定也都想贏。」對於之前提出比較擔心投手問題,洪一中也說:「都要上戰場了,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洪一中說:「第一天練球看得出來選手都滿有信心,再加油。」明天中華隊將舉行開訓儀式,中職會長吳志揚會出席頒發加菜金,10月25日及28日將分別與新北市隊及味全龍隊進行自辦熱身賽,11月2日及3日則是官辦熱身賽,5日預賽開打。(編輯:張芷瑄)108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