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郭嚴文初亮相就敲安 失投球沒掌握好

2019/11/11 16:58(11/11 17: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千葉11日電)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首戰以0比2不敵墨西哥,全場僅郭嚴文、胡金龍及王柏融敲出安打,12強初亮相的郭嚴文表示,攻擊感覺不錯,此戰左打群有攻擊到失投球,但沒掌握好。

郭嚴文預賽3場都沒有上場,今天複賽首戰初亮相,先發打第7棒、守二壘,3局上首打席抓第1球攻擊,就順利敲出右半邊安打。郭嚴文表示,「可以攻擊就盡量攻擊,狀況感覺都還不錯」。

對於中華隊整體攻擊不順,郭嚴文說:「左打都有攻擊到失投球,只是掌握度沒這麼好,確實有幾顆滿甜的,但就是結果論,之後還是要盡全力去打。」

胡金龍則是7局上在一壘有人時代打,順利敲出安打,雖然此戰沒有先發,不過他指出,從第5、6局就在場邊準備,因為自己是右打,隨時只要有左投登板就要上場,畢竟短期比賽每個調度都很關鍵。

胡金龍指出,今天墨西哥投手表現很好,上場代打時主要是鎖定直球攻擊,「球探報告是對方好球率滿高,所以盡量抓好球攻擊,但要敲很多安打還是有難度,對方選手實力很好,雖然結果不如意,還是要準備下一場」。

在第4局敲安打的王柏融,近幾戰打擊手感回溫,他表示,「狀況普通,國際賽盡量積極攻擊,等球的話會比較不利,心裡只想說要贏球」。(編輯:張雅淨)108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