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承儒興奮請到洪總 羅力陳鴻文可望續留悍將

2020/1/3 16: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日電)富邦悍將今天舉辦總教練加盟記者會,領隊蔡承儒表示,很興奮能請到洪一中擔任總教練。至於還在談約的洋投羅力,蔡承儒說非常樂觀可以簽下,提出旅外FA的陳鴻文也應該會留下。

悍將去年底重金挖角洪一中擔任總教練,今天更是為洪一中、郭建霖、吳俊良、黃甘霖、許峰賓舉辦加盟儀式。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能夠邀請洪總很難得,我也滿興奮、期待,他擔任未來3年總教練,對球隊來講比較穩定。」

蔡承儒認為,洪一中很有謀略,在場上的應變、經驗,都有一定功力。他也樂見非賽季期間教練團流動,「過去中職非賽季都滿安靜的,今年感覺滿熱鬧,一方面能給教練、球員有好的待遇,一方面球迷興趣也會比較高,過去幾年整體票房遇到瓶頸,需要多一點話題。」

不過,蔡承儒談到,比較可惜沒辦法留下轉戰中信兄弟的王建民,他說:「還是想感謝他,對我們年輕選手的幫助,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合作。」因應王建民離隊,蔡承儒指出,會再找一名外籍投手教練協助年輕投手養成,也會找外籍一軍打擊教練,協助陳威志。

悍將新球季簽回強力洋投索沙,蔡承儒不透露簽約價碼,但他指出,索沙今年要在中職完整一年,當然價碼會比較高,「也是有競爭者,但他表達說如果價錢一樣,願意在我們這邊,因為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至於一度傳出要去中信兄弟的洋投羅力,蔡承儒說:「現在談約非常順利,非常樂觀可以簽下他,希望近期能有好消息給大家,他也表達希望留下來,對球隊很有感情。」目前悍將規劃的外籍戰力都是熟面孔,包含索沙、羅力、伍鐸及包林傑。

對於去年季末行使旅外自由球員權利的終結者陳鴻文,蔡承儒指出,已經和來交涉的日職球隊回覆條件,「不過他留下來機會滿高的,我們也會展現誠意,給鴻文符合身價的合約,過去一年表現非常好、非常穩定,對球隊非常重要。」(編輯:張雅淨)109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