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仁和澳職先發1.2局2暴投 掉4分苦吞敗投

2020/1/18 19: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在澳洲職棒奧克蘭喙頭蜥隊先發登板,不過僅先發投1.2局,被敲4支安打,發生2次暴投皆造成失分,共失4分,終場喙頭蜥隊以5比7敗北,曾仁和吞下敗投。

曾仁和於這個月初確定加盟澳洲職棒奧克蘭喙頭蜥隊,在球隊要拚進季後賽的最後階段,增添戰力,也成為他重返美職的跳板。曾仁和在澳職首場先發出賽在12日,當時先發投3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無失分,送出4次三振,表現不俗。

曾仁和今天先發對戰坎培拉騎兵隊,1局下被敲安打後,對方透過盜壘、推進及暴投跑回第1分,形成1比1平手;2局下被敲2支安打後,出現保送形成滿壘,接著又發生暴投掉1分。

曾仁和在2出局時退場,接替投球的道原順也無法守住,被敲安打再失2分,記在曾仁和身上,總計投1.2局,被敲4支安打,出現1次保送、2次暴投,失4分,防禦率上升至7.71。

終場坎培拉騎兵隊以7比5奪下勝利,曾仁和吞下首敗。坎培拉先發投手為日籍的大貫晉一,他是日本職棒橫濱DeNA隊的選手,去年在一軍15場出賽,拿下6勝5敗,防禦率5.00;今天則是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奪下勝投。(編輯:葉俐緯)109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