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姆斯悼念Kobe 誓言扛起紫金重任繼承傳奇榮光

2020/1/28 14:14(1/28 18: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布萊恩昨天不幸墜機逝世,對此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表示自己「心碎、震驚」,並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文,誓言繼承布萊恩率領紫金軍團打造的輝煌傳奇。

效力湖人20個賽季、手握5枚總冠軍戒指的布萊恩(Kobe Bryant)昨天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機身亡,享年41歲。事發幾小時前,詹姆斯(LeBron James)才締造歷史,生涯總得分正式超越布萊恩,來到NBA史上第3高。

詹姆斯發文寫道:「我的兄弟,我心碎了,太震驚了。大哥,我很愛你。」

「我向你承諾,我會繼承你的榮光!你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意義非凡,尤其是湖人國度(#LakerNation),現在我有責任扛起這一切,繼續前進!!」

他還寫道:「請從天堂賜予我力量,守護著我!這裡有我在。」

布萊恩於2016年球季結束後高掛球鞋退役,當時效力克里夫蘭騎士的詹姆斯也在同年拿下該季總冠軍。

法新社報導,布萊恩的驟逝讓各界深感悲痛,NBA出於對湖人球團的尊重,正式宣布推遲原定於明天晚間,由湖人對戰洛杉磯快艇的「洛城大戰」。(譯者:吳昇鴻/核稿:陳昱婷)109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Kobe墜機 美運安會:失事直升機沒黑盒子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