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石垣島交流賽第2戰 桃猿先發投手改江國謙

2020/2/9 12: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石垣市9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與日職羅德隊石垣島交流賽第2戰,桃猿隊改由江國謙任先發投手,朱育賢排入先發打序。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江國謙春訓時牛棚練投量已達100顆,先發不會有太大問題。

「亞洲門戶交流賽」今天第2戰, 樂天桃猿隊原訂由側投手黃子鵬先發,但黃子鵬從7日起身體就不舒服,曾豪駒表示,黃子鵬是腸胃炎,比較虛弱,今天早上有再確認一次,最後評估還是讓黃子鵬繼續休息。

桃猿隊改由20歲投手江國謙先發,江國謙目前為止中職生涯一軍僅有後援出賽紀錄,曾豪駒表示,江國謙春訓時就是以先發、長中繼的定位做準備,在春訓牛棚練投量也已經拉到100顆,今天先發任務一樣是投4局或80顆,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今天比賽桃猿隊也微調打序,郭永維先發守二壘,朱育賢排入先發打序打3棒、守一壘,林泓育繼續扛中心棒次第4棒,林承飛昨天首場比賽有長打表現,今天改打第5棒,林智平先發守三壘,詹智堯先發守右外野。

曾豪駒表示,兩場比賽讓陣中球員輪流上場,觀察春訓到目前為止的訓練狀況,但昨天打擊狀況好的打者,今天也持續讓他們先發出賽。(編輯:唐聲揚)109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