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笠原道大鼓勵大膽攻擊 王柏融實踐突破低潮

2020/2/22 18: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2日電)日本火腿隊王柏融今天在對讀賣巨人的熱身賽中,敲出2支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打破之前對外賽沒有安打的低潮,賽後也得到小笠原道大的讚賞,實踐了大膽攻擊的指令。

王柏融之前在春訓實戰中遲遲沒有安打出現,僅在15日隊內紅白戰時曾轟出一發全壘打,其他對外賽事都沒有打擊表現。日職官辦熱身賽今天開打,火腿首戰交手讀賣巨人隊,王柏融先發打第7棒、擔任指定打擊。

雖然第一打席遭到三振,不過王柏融5局下就敲出紮實二壘安打,成為對外實戰首安,之後利用宇佐見真吾的安打跑回本壘;7局下則是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總計3打數敲2支安打,官辦熱身賽首戰就有好表現。

王柏融賽後對日本媒體「日刊體育」表示,針對第7局的反方向二壘安打,他點點頭說:「只是想要確實揮棒」。

本季春訓開始後,王柏融就接受火腿隊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的指導,改善去年到日職後,為了應付投手變化球而造成揮棒軌跡變小的問題,希望找回在中職時期的打擊方式。

今天王柏融在熱身賽有好表現,小笠原道大也對日媒說:「我提醒他不要去想結果,大膽地攻擊就好,他也有實踐了這句話。」(編輯:方沛清)109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