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基宏把腰打直收到好效果 二軍狂轟全壘打

2020/3/29 13:22(3/29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9日電)中職中信兄弟許基宏近期在二軍手感火燙,7戰敲7發全壘打。他今天表示,今年在打擊時把腰打直了一點,因此看球較完整,不過,「這只是一個結果,盡全力去表現就好。」

雖然中職一軍尚未開季,不過二軍已經在17日開打,兄弟的許基宏從首戰開始連續5場開轟,總計出賽7場,敲出7發全壘打,包辦11分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且12支安打中有10支長打;目前許基宏生涯在二軍累積已經49轟。

兄弟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進行自辦熱身賽,許基宏回到一軍出賽,先發打第7棒,擔任一壘手。對於最近在二軍的火燙手感,許基宏說:「這只是一個結果,我也不知道會這樣產生,就努力做該做的事情,上了場盡全力去表現。」

許基宏指出,春訓期間有與二軍總教練林威助討論打擊姿勢,「找出好的方式揮擊,我把腰打比較直,之前有一點駝背,感覺有比較好,球看得比較完整一點。」至於現在已經在累積49轟,他笑說,「真的喔,沒有去想這個,希望在一軍延續下去。」

現在中職一軍目標在4月11日開幕,已經延後2次,還在跟地方政府爭取能順利開打。不過,許基宏說,延後並沒有太大影響,「盡全力專注在場上就好。」(編輯:管中維)109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