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開幕戰桃猿卡本特先發 將投出全球職棒第1球

2020/4/10 14:56(4/10 15: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0日電)中華職棒31年球季明天開打,樂天桃猿隊接手後首戰由具大聯盟資歷的洋投卡本特先發。受疫情影響,中職率先開打,卡本特將投出今年全球職棒第1球,他說:「會一直記在心中」。

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美職、日職、韓職開打日期不斷延後,中華職棒將於明天在桃園棒球場率先開打,不僅球迷、球員期待,也吸引各國媒體關注。

樂天桃猿隊接手球隊首年,迎來中職最冷清開幕戰、例行賽閉門開打,但總教練曾豪駒對於即將到來的開幕戰很期待,直言:「我們很幸運」。

樂天桃猿隊接手後別具意義的首場比賽,由洋投卡本特先發,卡本特在中職一軍官辦熱身賽總計出賽3場(2場先發),投12局失掉4分責失分,防禦率3,戰績2勝;在二軍例行賽出賽先發3場,防禦率1.76。

曾豪駒表示,卡本特從春訓到現在狀況都維持的不錯,防禦率、控球和壓制力都有發揮水準,所以決定將開幕首戰交給他。

對於扛起開幕戰先發,卡本特表示很期待,大家都準備很久,因為疫情的影響,美職開打日期未定,甚至有可能縮短球季,中華職棒可以順利開打,自己成為今年度全球職棒投出第一球的投手,「很榮幸,也很特別,會一直記在心裡」。

桃猿隊開幕首戰將與中信兄弟隊交手,兄弟在一軍官辦熱身賽、二軍例行賽都展現可怕長打火力,卡本特不擔心,透露因為去年動過手術,在春訓時出賽調整,主要著重身體機制,觀察打者喜好、思考對決策略,明天例行賽首戰,將會盡最大的努力拿出好表現。(編輯:吳協昌)109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