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英語轉播 鄭文燦盼看見台灣與桃園

2020/4/26 11: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6日電)中職提供賽事英語直播服務,引起熱烈好評,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原則上從5月1日開始採取場場轉播,也希望藉由球賽過程中的短片介紹,讓世界都看見台灣與桃園。

鄭文燦今天出席桃園市政府防疫專案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市府先前初步跟球團等單位協調完畢,桃園市政府會採取限制性招標的方式,由球團進行英語的製播。

鄭文燦談到,樂天桃猿隊中就有多個球員是來自國外,其中也有曾經是美國職棒球員與大聯盟的球員,相信美國球迷有一定的熟悉度。

他談到,中華職棒是全世界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而且從今年開賽以來賽事相當精彩,一定可以吸引到美國球迷的眼睛。

另外,鄭文燦提到希望在英語製播的過程中,能搭配台灣以及桃園的行銷,並且在轉播過程中的有些短片「看見台灣,看見桃園」,原則上會從5月1日開始採取場場轉播的方式,同時能在推特上轉播,希望能夠讓台灣的職棒在國際上都能看得到。(編輯:張銘坤)109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